close

其實雙子很賤的,無論妳做過什麼讓雙子不高興的事,只要肯誠心道歉或者哄雙子開心,雙子一般不會太計較,或死揪著一個問題不放。 但是有一個禁忌是妳永遠不能觸犯的,那就是——傷害雙子的自尊心。

這就是為什麼雙子最恨的就是別人傷害自己的自尊心。

雙子的自尊是很奇妙的東西,或許在大多數人看來,雙子是挺沒臉沒皮的,他會有各種招數求妳磨妳等妳,姿態低到甚至妳都覺得不可思議。 雙子會笑嘻嘻的說各種把妳捧上天的話,會做各種非常麻煩但很討妳歡心的事,當妳需要幫助時發現他們無處不在;於是妳鬆懈了,妳覺得雙子其實並不是那麼在乎他們自己嘛。

好,這就是妳最容易犯錯誤的時間。

雙子放任自己低賤,那是他們自己決定的,也就是說他們自己放低姿態的事情無所謂,但不能由妳決定他們去做。這時候非常容易觸碰到雙子的底線。 妹妹們能理解嗎,很多話他說可以,妳說就不行,這就是雙子奇妙的邏輯。

我看過有妹妹問,為什麼明明和雙子好好的,轉眼他就變臉了關係就冷了為什麼? Dear,肯定是妳虐過頭了傷到他自尊底線了。 又有雙子問,我會不會等妹妹直到她回頭? 親愛的,那不可能。 雙子的歇斯底里就那麼一小會,等過了那個時間段雙子甚至會覺得這段過程很可笑。 雙子的感情與其說是“愛”不如說是“迷戀”,就是來的快去的也快;愛的時候很強烈,去的時候很無情,一旦迷戀到峰值,刷一下可能就down到沒了。

雙子是我見過自尊心最強的星座,雙子的低三下四基本都是在體驗自虐快感,並非真的捨棄自己的自尊。 如果你傷到雙子自尊了鐵定直接出局,雙子是寧可不要愛情也絕對不能沒自尊的極其高傲的星座,況且人家本來就是“兩個人”。

所以妹妹們在表達自己的喜愛——有時是耍脾氣任性傷人時——請務必掌握好尺度。 雙子因為愛妳可以容忍妳的一切,但一旦妳觸及到他人格或自尊問題,那妳就是親手切斷了妳們的關係。 所以親愛的妹妹們,與雙子的雙人舞不只是你進我退你退我進,妳還要隨時提防舞伴突然甩手離場。雙子可以為了妳做任何事情,不管別人看來多麼卑微,多麼不堪。 因為這是他自己願意做的。無怨無悔。 但是妳不可以把這個當成他的應該,就因為這樣而放心的去傷害雙子的心。 結果保證會讓妳很後悔的。因為雙子不是金剛,不是無敵,不是超人 一次一次被虐 一次一次受傷, 雙子不是傻子,不知道舔舐自己的傷口 雙子不可能愛妳愛到失去了愛自己的能力 不可能。 因為愛,所以才會一直堅持下去,是雙子自己的原則問題並不是對方把自己折騰成這樣的

雙子一旦決定放棄一段感情一定是經歷過很久的掙扎。 因為當初他一旦認定妳之後是絕不會背離的!妳不知道眾人眼中浮誇的雙子座也有這樣的堅持吧。當雙子真心愛一個人,會一直包容、包容.....並不是雙子喜歡自虐。 只不過是他愛妳的時候,妳是他的天堂;當他冷下來不愛妳的時候,妳什麼都不是! 沒有中間值。 別逼雙子絕情,他絕起來程度會讓妳傷心,就像妳當初傷他一樣。當雙子在受傷的時候,內心也會對妳審視,減分。愛妳時,妳才那麼閃亮唯一,他不愛了冷血起來,即使妳死在他面前,他都會覺得關他什麼事?所以不要認為是他犯賤才貼妳冷臉,他們不是傻子,不知道自愛.....

當一個雙子能對妳百依百順混放下自尊去取悅妳是因為他愛著妳但是他還是理智的
讓一個雙子在做這些事情的事情其實根本也與自尊無關他有一個目的目的是和妳在一起如果能達到這個目的那所作的事情都不是放下自尊在他心裡只是讓他離目標更近的事情

作為一個雙子我想說如果我能像上面那樣做我覺得是因為我還不夠愛我足夠理智

而有一天妳發現一個雙子求妳留下來在寒風裡等待妳甚至也許妳不願意看到他的時候他依然笑臉相迎的和妳聊聊妳喜歡的東西他只是想做些事情讓自己知道自己做的足夠多了就可以死心離開了

如果這樣的離開了雙子再也不會回頭多數時候還會在心裡想像我這樣對妳的人妳可能再也不會遇見

雙子很會自嘲,但是不允許別人傷自尊。 而且雙子離開的時候相當絕情。 破罐子破摔,大不了我什麼都不要,沒有妳,我還是我,我還能回到牛逼的我! 雙子有時候糾結於自己太愛一個人,太糾結,太卑微,如果妳還不給她信心,他會減分減分減分爆發! 然後離開! 因為雙子要用這種方式讓妳知道妳到底失去了什麼!雙子最恨得到就不珍惜的人,最恨冷漠!

一對幸福的戀人,首先應該是​​一對彼此欣賞的知己! 感情是兩情相悅,一種平衡! 一旦失衡,再愛也會很狠心很絕情! 雙子往往是先說分手的人,所以痛苦,只是會裝的更瀟灑,更沒心沒肺。

如果1個平時正常的雙子突然有幾天超級HIGH,各種聚會吃飯玩,那一定是受刺激了,正常心情下的雙子很喜歡自己待著,蝸居! 一旦開瘋,一定是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逸雲-遁去的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