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不是妳最愛的人
所以妳可以心情好空閑的時候發短信打電話噓寒問暖但當我真的想妳需要時,妳卻不會在我身邊
 
因為我不是妳最愛的人
所以高興時妳會讓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讓我以為那就是愛情,當妳不開心的時候全世界都和妳有聯繫除了我因為我不是你最愛的人所以我不能幫妳分擔妳的難過

因為我不是妳最愛的人
所以對於妳來說,妳來找我時需要我陪伴時我必須得出現隨傳隨到但我在找妳時我卻是不能打擾妳的那個存在
 
因為我不是妳最愛的人
所以我的去向我的生活你只有在妳想要過問時問問我卻視若珍寶滿心歡喜到頭來都是自欺欺人
 
因為我不是妳最愛的人
所以就算我們在一起了我也不能過問妳以前的現在的未來的種種的想法
 
因為我不是妳最愛的人
所以和我的聯繫只出現在妳想要的範圍內。時間的安排永遠由妳掌控
 
因為我不是妳最愛的人
所以就算是在一起還要當做曖昧來存在
 
因為我不是妳最愛的人
所以我們的很多事情都不能公開
 
因為我不是妳最愛的人
所以妳隨時都可以失聯而不需要理由
 
因為我不是妳最愛的人
但妳是我最愛的人
所以只能有我愛妳卻不會有妳愛我出現
 
因為我不是妳最愛的人但妳卻是我最愛的人
所以我們之間的不公平都是合理的
所有的一切都只因為我不是妳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逸雲-遁去的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